鸽子玻璃糕

B站CoC跑团replay记录

⊙排名不分前后,都是很好很好的replay

⊙仅凭个人爱好整理(也算是方便复习hhh)

⊙求推荐!!!持续更新!


•短篇及中长篇

《疯人之口》up主:希拉E

【COC跑团】疯人之口-P1.请别这么活泼好吗 

⊙无车卡回,共12话

⊙「由战栗黑洞改编而成的模组

知名作家带着即将发布的书稿失踪,调查员们接受委托找回稿件,而一切的线索都指向一个不存在的小镇。结局出乎意料,跟之前看的coc跑团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,是一个温馨美好的故事!」

无论是KP还是PC都非常非常棒!rp真的很绝

Boss可以说非常可爱了|・ω・`),全员调戏boss

K空是真的!!!(看完脑子里全是他俩小短文,大半夜激动到睡不着)

不要因为画风弃坑!真的很好看很好看




《大山里的孩子》up主:捨て犬B

【克苏鲁神话TRPG】《大山里的孩子》#01 ??你怎么了【即兴胡扯团】 

 ⊙即兴团,无车卡回共4话

 ⊙「算是非常有名的replay了,评论区总结为——邪神带走了祭品

夏盖  san check 请

我先生是什么变态?能hold住的kp是什么神仙

我不想要骰子决定我杀谁,我只想杀我想杀的人



《盐桌落水狗【秘密团】》up主:盐桌J-I-O号机

【CoCTRPG跑团】盐桌落水狗EP01《忠心》【秘密团】 

「一场重大犯罪之后,互相只知道代号的六名罪犯在仓库前汇合了。

午夜还未到来,诡异的事情却接踵而至。

在与接引人会面之前,这将是一场漫长的等待」

⊙无车卡回,共5话

黑帮主题!电影感十足!字幕用的双语字幕,超级用心,KP跟PL都是神仙,看完后日谈之后疯狂回去找细节_(:3」∠❀)_

时间线打乱,悬念感十足!背刺的让人猝不及防hhh

画手团,立绘十分有特色

紫先生真的很意大利人(爹妈组真好磕)




《我们要活着回去》up主:无毒查理

【克苏鲁神话Trpg】我们要活着回去01 

⊙无车卡回,共7话 

ps.有续作《我们还要活着回去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我们还有机会活着回去吗》

「登山团,是个据up说“骰运不好很快就会结团的模组”hhhh这个团的骰娘可以说是非常给力」

关于登山的判定非常有意思(看完想爬山×)

画手团,绝美CG

是一个拥有神奇骰运的团?hhh论大失败出现的次数×




《【coc秘密团】林中古宅》up主:神木和和子

【COC秘密团】林中古宅 01.我要把你们都杀了。|| 跑团Replay 

⊙无车卡回,共9话

「秘密团,是一个只有好人才能活下来的团!

画手团,CG绝美!磕cp的我很快乐

公布秘密的形式也很刺激,到后面信息量爆炸

笑死,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优势很大,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最厉害,然而hhh

论心机-从入门到入土




《肥皂学院》up主:st_ill

【克苏鲁跑团】只有①才能做数学老师【肥皂学校】【1】 

⊙无车卡回,共8话

「still老师是神仙!全程节奏在线,神仙rp疯狂尖叫,《肥皂学院:从崆峒到磕爆》

我想看后日谈!!!

rp炸裂,在拳头硬了跟我磕爆之间反复横跳

我永远喜欢长发美人!冬日老师真好呜呜呜呜

结局鲨疯,这个模组真是香到不行

全员美人系列,still老师太强了

(疯狗0太香了×)




《死梦之渊》up主:来生想做猫

【克苏鲁跑团】死梦之渊(原创模组)合集·已完结 

⊙无车卡回,共16话

「秘密团,原创模组,看完的感受就是——NPC才是最强的,毕竟新人pl(叹气)」

你永远可以相信药屋papa

骰娘戏十足

傻薰历险记hhh

偶像越狱为什么那么熟练?




《圆与方》up主:流光浮影

【COC跑团】圆与方0:你们这群直男(车卡回) 

⊙后日谈,共13话

「是我目前看到的最从心的团了,以及——没用的男人们!

该怂的时候就要怂,别怕!

开局坚定的俩直男跑完恐女啦!

师兄弟好磕!都好磕都好磕!

吹爆绝美立绘,我感觉这是个现实美术不过关跑不了的团ヘ(_ _ヘ)




《神秘渡轮》up主: Me阿瓜lon

【CoC跑团】神秘渡轮-海上奥运会即将开幕啦……Part.0 

⊙车卡回,共5话

「海上奥运会开幕啦!」

骰子,刺激

我为什么要在coc里面磕cp?呜呜呜呜

吹爆制作,完全就是看番体验

大家都好努力呜呜呜,我哭的好大声

简单描述一下,他被入了(*/∇\*)




《【克苏鲁神话TRPG】靓汤》UP主:柴田一只羊

【克苏鲁神话TRPG】靓汤 01 我是公安,不是教授【突发即兴团】 

⊙无车卡回,共5话

即兴团!开局一只神?过程全靠KP编

迫真养老院)?

论如何惹怒一个旧日信徒--给他一颗芥末糖

感谢KP撘配骰娘,给我们带来一出好戏

论一个人如何包围所有人hhh

真正的非酋--你成功过几次




《【coc跑团】我能相信你吗》UP主:洛铃薯

【coc跑团】我能相信你吗 01:车卡&导入 

⊙车卡回,共8话

克苏鲁题材温馨氛围replay!你甚至能在这里面找到爱!​」

花间老师牛逼!

风间和犬神是什么相声组啊笑死我

弟弟可爱!

武僧没有总裁能打?




《【无限流跑团】侏罗纪公园》UP主:ChenNLT·拉轰

【无限流跑团】侏罗纪公园 第0话|凡人们的轮回游戏 

⊙共5话

「无限魔方最开始的一场团,各方选手依次登场,猜一猜哪队最后能逃离恐龙公园」

我不知道哪一队会赢,但能预见哪队要玩完:)

憋笑真的很痛苦×

拉轰团的无限流yyds

让绿叶教你团队合作(狗头)

要记住,轮回者最强的武器——真诚与善良!




长篇

《淤泥之花与空心石》up主:歌味觉死

【CoC跑团】【完结合集】淤泥之花与空心 

⊙无车卡回,共21话

「制作精明剧情紧凑,快去给我看啊啊啊啊啊

分表里篇,千万不要错过里篇,到后期两边剧情串起来真的刺激」

只能说是大制作!无论是漫画人物还是让人现实SC的音效

文笔功底绝了(奇奇怪怪却又没有毛病的比喻)

pl是神仙!克拉P,我的话术和推理超人

剧情也很绝,到后面完全不敢放松,心情完全跟着pc们上下起伏,看下来完全就是一场盛宴




〖cuc桌〗三部曲

《欢迎来到天国》

《烈夏五角场》

《沼泽人是谁?》UP主:柴田一只羊

【CuC桌】欢迎来到天国 01 KP滥用权力煮饭【克苏鲁神话TRPG】 

⊙无车卡回,三部曲

「从天国到沼泽人,一路下来可以说是看着pc们成长,天国为开端,沼泽人结束,到最后也只能说“恭喜完结”感谢kp跟pl给我们带了优秀的作品」

画手团,立绘跟CG绝美,是可以靠CG就入坑的可怕羊桌

我磕的cp是真的!椰树是真的!

郝率是真的帅

我cp四舍五入就是HE了两次,我感动到掉泪QwQ




《希望的终点,幸福的尽头》up主:爱的战士水银灯

【克苏鲁跑团】希望的终点,幸福的尽头(合集) 

「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新人的模组!从入坑到入土,让你实现现实疯狂」

⊙无车卡回,共52话

秩序邪恶kp欢迎你

世界那么大却容不下小小的她

克苏鲁归根结底只不过是个情景扮演游戏,偶尔投投骰子,一点都不难啦~

这是什么神仙pl,我好心疼

是个HE为什么我觉得怪怪的?

(剧本厉害是厉害,阴间也是真的阴间,看的过程中一度心疼pl)




《【coc跑团】沙盒秘密团|欲望之箱》 UP主: 乔秋秋

【coc跑团】沙盒解密团|欲望之箱·第一章[合集] 

「九四年的春天,空气中有一种富裕的气氛,每个人似乎都站在一场洪流之中,等待着—欲望的冲击

⊙无车卡回,共四章,55话

配合耳机and ED食用最佳!!!

这么好看为什么不火?快去看!(声嘶力竭)

四个pc不同的调查方法真的让我体会到沙盒团的快乐!

程少!!!我的谜语人程少呜呜呜

我虽然磕药抽烟还卷入黑帮火拼,但是我是个知人冷暖的好男孩——pc2激情发言?

沈瑜 好 se,我想*他!不亏是有四个立绘的人

刀很利,人走的很快,没受太大苦,谢谢:)

快来磕绝美cp!养成一个神明的快乐你值得拥有!




《平安脉》UP主:洛铃薯

同系列作品:《锦衣瘟》《定风波》

【COC跑团】 平安脉 (完结合辑) 


「——在那个时代,怎样的人会怀着怎样的意图冒险打开时空门呢?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答案自然而然地就浮现了出来。那是个为救亡图存而倾注一切的时代,探索出路的人们最想知道的无疑是这片土地的未来。」

民国团,无车卡回共13话

是入坑作!一开始被画风吸引到后来沉迷剧情,我只能说pl是神仙!rp超神(梦寐以求的话术

曹少爷,永远的神——靠现实话术拉回必死结局的pl以及追加结局的KP✓

画手跟写手的团,文字功底超强

那个时代的人啊呜呜呜呜,我哭死了

ps.售后请看UP主:三水镜宫




《【克苏鲁神话】苏醒之歌》UP主:凉音习

【克苏鲁神话】苏醒之歌01-悖论章- 我是谁? 

「这是什么神仙悬疑番?点就在线追番!」

⊙共24话+后日谈

三上司!三上司!三上司!

鸽组就是最吊的!你们超级好呜呜呜

快去看啊!有漂亮小姐姐跟钢铁直男(?)

钢铁意志团✓

我能不能拿我换鸽组全员生还?QUQ

论一个大失败怎么让剧情跑偏hhhh

是HE!HE!COC里的HE啊啊啊啊QAQ

看完结局过于震撼根本说不出话了,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QAQ




《(COC replay)行走在黑暗中的人们的宴会》

[COC replay]行走在黑暗中的人们的宴会 第0话 

※感谢汉化组接力!!!

ps.最终话up主:希拉E(评论区有完整传送门)

「暇桌yyds!感谢久海老师!」

⊙共20话+反省会

会动的立绘!会动!

超级无敌棒!!!真的感谢汉化组呜呜呜

pc超级可爱hhhh,萨莉亚小分队赛高!

是热血战斗番!好莱坞大片既视感(?)

带你体会什么叫“人生如戏”(苦笑

名护!剑士姐姐!拜亚基杀手!(眼泪不值钱




《【伊塔团】平海镇旅途  沙盒解密团》UP主:Elanta

【伊塔团】平海镇旅途【0】沙盒解谜团Replay(第一季完结)  

「4个大学生到海滨小镇旅游,突遇危机爆发,异象环生,友人失联,全镇骚乱。

不甘当一无所知的受害者,PC们各展所长,协力奋战,团内团外一刻不息的讨论着,抓住所有机会努力抵抗。

观察现象,总结规律,理解原理,提出方案,摸索实践,收集反馈……

从零开始构建自己的防线,稳住阵脚,深入探索,直到摸清局势,翻身踏入棋盘,带给这场博弈一个全新的解,将故事导向自己所开创的未来。

——他们能做到吗?」

⊙车卡回,第一季共30话

魔幻科学!勤劳致富!基建狂魔!

各种各样的知识增加了!是硬核科普团!

大制作!从车卡可以看出——你们也太严谨了吧!?

知识改变命运(?)我在coc里看基建

代入感极其强烈,看你们屯水我拼命喝水

我一开始以为你们要玩攻防战(?)

Pl真的好专业!让人安心(?)




《【COC秘密团遗产》UP主:流光浮影

 【COC秘密团】遗产 

「美国金融巨头大富豪克雷格·伊夫林在一个月病逝。

 留下了年仅十六岁的双胞胎兄弟以赛亚和约书亚,两个儿子宣称自己没有能力管理好家族庞大的产业,也没用兴趣涉足金融业。

因此兄弟二人对家族的远房亲戚中的年轻人发出邀请函,邀请他们来到祖宅中。

兄弟二人将在这些人中选出家族继承人,将家族庞大的遗产以及祖宅交付与他」

⊙共24话+后日谈

是勾心斗角秘密团!

勾心斗角秘密团——但是有金毛大狗狗!

道尔顿——背锅第一人×),你们信一下啊他说的都是真话

贯穿全局的线索——盐(狗头)

是个从心的团hhhhh

说好的直男呢?但是基友可可爱爱



《【克苏鲁跑图】死无对证》UP主:Ris_晨曦

「欢迎来到密斯卡托尼克大学!」

⊙共12话

据说是五个KP组成的团(doge)

很正经的团!扮演真的超级到位!快去看!

但凡你们有个警察,我哭死

没用的大成功and战斗轮的大失败,不愧是你们

※“你确定吗?”“我确定,急救

    “你可是四个惩罚骰”

    “十个也得试试啊”

什么叫绝望的跑图啊,这就是😭








评论(79)

热度(4512)

  1. 共8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